网友:前半部(bù )分很闷(mèn ),后半部分很好看很感人~ 台词和配乐非常棒!无论哪里都有(yǒu )英雄和(hé )败类,小(xiǎo )日本也(yě )不例外(wài )~
网友:美国人永远拯救世(shì )界...片尾是史蒂夫(fū )·泰勒对女儿的爱(ài )....
网友:67:有些失望。。。 剧(jù )情(qíng )太单调而且(qiě )步(bù )入俗套。。。部分对话也非常白(bái )痴。。 亮点是最后(hòu )的杰森斯坦森。。。
网友:亲切的口音(yīn )啊
网友:You've got mail,then we fall in love.
网友:记忆啊,我以前看(kàn )过好多遍……